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张天明书记到我院听课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来到我院听课,并就“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

课堂上,张天明书记与学子们一起聆听了李晓敏老师的《地球科学文献综述》,课后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课后,张天明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班子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指导。

他指出,学校已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发展既面临良好的机遇,也存在不少的短板和问题。他强调,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在认识上找差距、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坚持系统思维,通过全面分析和梳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要用好“紫金模式”的特色和优势,抓好学科建设这个龙头、人才队伍建设这个核心,统筹谋划、创新思维、持续发力,在博士点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