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衷水平同志任我院行政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8-1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我院在紫金楼219召开干部宣布大会。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在会上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免去印万忠同志紫金矿业学院院长职务;宣读了8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由衷水平同志暂时担任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行政负责人。随后,衷水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印万忠同志任职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介绍了衷水平同志的主要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讲担当,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集体,发挥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优势,带领学院向纵深发展。三要讲团结,团结出业绩,团结出干部,新班子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昂扬奋进、团结拼搏的氛围。四要讲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志刚还对学院班子提出来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二是要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科学研究。四是要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最后强调,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是有特色的产业学院,新班子要与广大教职员工一道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学院内涵建设,在新形势下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