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07-10-1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全体学生在西1-105认真听取了管理学院巫朝辉老师主讲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持续近2个小时,活跃的气氛、生动的讲解、流动的激情让同学们在接受教诲的同时感受到一股进取的信心和一份心灵的启迪。 巫朝辉老师全面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知识,提纲挈领、图文并茂的讲解把“职业规划”的步骤和类型生动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职业生涯的设计”更让同学们茅塞顿开。确定志向,评估自我,学则职业,确定路线,制定计划与措施,反馈与修正职业规划,每个字都传递出谆谆教诲,每一声教诲都流淌着师生深情! 对于紫金矿业学院的同学们,这是大学重要的一课,又是人生宝贵的起点。它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去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如何将大学和职业紧密地融合,又让同学们懂得警醒:人生的规划应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