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紫金矿业学院举行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07-05-2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校紫金矿业学院举行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通过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的主要职能是对学院办学中有关地质、矿产开发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互动、办学经费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决策、检查、指导、咨询、监督和协调。首届理事会由7名成员组成,其中福大代表4人,紫金矿业代表3人。理事长由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景河教授级高工担任,副理事长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贞政教授担任。理事名单是: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映南教授级高工、福州大学教务处处长汤德平教授、原武汉大学副校长刘羽教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万亿副教授、至诚学院副院长兼紫金矿业学院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黄培明副教授,理事会秘书由黄培明担任。
首届理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章程》、《资源勘查专业、采矿专业培养方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启动资金、奖学金的年度使用计划方案》;审议了《紫金矿业学院新生奖助学金评定条例》和《紫金矿业学院奖学金评定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