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紫金矿业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1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马上布置各支部进行学习,并于4月13日,召集各支部代表26人在219会议室举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黄培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了《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两份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院的党员同志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增强“四个意识”,踏实工作、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黄培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学习他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用真情和实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学习他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勤勉敬业、忘我工作,始终保持无私奉献、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学习他勤勉敬业、忘我工作,始终保持无私奉献、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学习他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目前学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转型升级中,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心系师生、严谨求实、担当作为,深化“紫金模式”教育教学改革,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矿业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