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9时许,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紫金矿业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嘉锡楼前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40余家企事业单位,数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信息。用人单位普遍表示:“福州大学的毕业生总体素质较好,学习能力强,还有一定的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得企业的认可”。部分毕业生表示:“学校和学院能够为毕业生举办专场的招聘会,并适时的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能够让毕业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希望今后还能多举办类似的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相关企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也让毕业生更加充分的了解就业市场和职业需求,不断的完善求职的能力。接下来,我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踏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