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参加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我院2018级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研究生、校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陈宪等五位大学生应邀参加座谈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上,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德智,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益坚,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刘洋,省林业工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谢乐婢六位同志以及陈宪等两位青年党员、青年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为省直机关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新思想“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奠定了基础。

连日来,我院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组织青年学生掀起学习热潮,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关于《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系列读本的学习交流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系列活动更好地帮助学院团员青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紫金学子应邀参加座谈并分享学习体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