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我院在21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雪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着重要求“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并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这四方面对做好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提出,教师重要,就在于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希望各系、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把党中央、国务院对教师的关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有效措施,为教师队伍建设创造条件、完善机制、营造环境。

会议要求各系、各支部回去后要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让全院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