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福建省保险学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9上午,我院于紫金楼304会议室举办福州大学福建省保险学会助学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来宾院党委书记徐雪玉,福建省保险学会副会长温怀斌秘书长林声霖保险学会谢圆虹、李于进、吴嘉如、王焰云、付琦,四名受资助学生以及部分20级新生

首先,与会领导为四名受助学子颁发了福州大学“福建省保险学会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实现人生价值同国家发展需要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及学院的关心和培养。受助学生代表詹晓灵作表态发言,她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将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将来回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放仪式结束后,福建省保险学会的温怀斌副会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三大金融工具的本质分析》为主题的保险科普知识讲座,温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保险市场发展现状与前景,并结合高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通过本次保险科普知识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保险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财产安全的意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