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徐雪玉书记为青年教师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在219会议室为学院青年教师上了题为“加强自身修养、潜心立德树人、勇担时代重任”的专题党课。

徐雪玉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青年教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青年教师发展的几点思考、对青年教师的几点要求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合理化建议。她指出,学院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中之重在于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要求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希望青年教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争取早日成为师德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