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副院长彭向东以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部分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青年教师们简要介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教学科研方面的进展情况,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发表了对专业建设、教研教改、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热烈融洽。

 会后,徐雪玉书记向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她表示,学院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会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搭建物质、精神双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她鼓励大家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水平,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及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