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张天明书记莅临我院学生宿舍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4日下午,校党委张天明书记,林生副书记等学校领导莅临我院学生宿舍楼指导工作。期间,院党委郑寿副书记为前来视察工作的领导介绍我院近期开展的学生教育工作,以及近几年来我院学生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情况。当提到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状况时,郑书记说道:“虽然我院学生在入学时的录取分数上不占优势,但我院学生入学后都非常努力,同样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在领导们视察宿舍内的生活环境时,张天明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天明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不断地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学到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多去观察外面的世界,注重个人整体素质水平的提高。”



(文/赵伟渲 图/赵伟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