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花开疫散,缘聚紫金——我院迎来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9-2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新同学们正式踏入大学新生活的大门,我院领导、老师带领各年级同学们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生们快速、准确地完成报到流程。

为了让新同学们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迎新工作人员们清晨便精气十足地在宿舍楼下准备了欢迎仪式,热烈欢迎20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帮助新同学们尽快找到归属感,迎新人员还精心布置了新生报到处,在宿舍楼下拉起了欢迎新生的拱门,并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打扫宿舍。由高年级同学组成的迎新工作组则井然有序地整理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和报到的相关材料,引导新生正确填报个人信息并做好报到登记。整个报到流程做到了精简化、快速化、准确化,为新生们带来良好的入学体验。学院还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们准备了医用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并通过扫描绿码进行入学信息登记和健康情况上报,帮助新生们健康报到、健康入学。

在完成报到注册流程后,老师带领新同学们在“花开疫散,缘聚紫金”的主题背景下,手举写有“遇见更好的自己”、“扬帆起航,承载梦想”等标语的kt板拍照留念,鼓励同学们在进入大学生活后要继续努力,积极向上,争取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党委徐雪玉书记、党委郑寿副书记等学院领导以及新生班导师来到迎新现场,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新生们介绍学院的办学模式以及各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帮助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学院。

在我院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高效、圆满完成。相信在这周到、热情的迎新中,我院2020级新同学能够充分感受到来自紫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以无限美好的期待与热情洋溢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新生活。



(文/吴诗畅 图/陈之惟、胡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