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喜迎38位研究生入学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12-13日我院喜迎38位硕士研究生入学,使我院的研究生队伍不断壮大,科研创新的能力不断增强。

15日上午在学院219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黎敦朋副院长主持,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峻老师、辅导员翁惠玲老师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伊始,黎敦朋副院长对38位研究生的入学致以了最真诚的欢迎。

黎敦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详细讲述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刘峻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对近期主要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翁惠玲老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黎敦朋副院长勉励2020级全体研究生: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要严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在正式跨入科学研究以后,要脚踏实地、求实创新,勇攀科学高峰,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守住学术道德红线,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和关键领域,顽强拼搏、不断创新,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