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墨竹工卡县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定向委培班开班仪式在上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9:00点,墨竹工卡县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定向委培班开班仪式在福州大学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上杭教学基地举行。西藏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副局长杨勇,甲玛乡副乡长洛桑坚村;西藏巨龙铜业人力资源总监张志新;紫金矿业学院本次培训项目负责人李兵磊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教学基地办公室主任钟祥华主持。

学员代表贡觉元旦对政府和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班主任代表洛桑坚村代表四位班主任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希望学员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刻苦学习技能知识。

巨龙铜业人力资源总监张志新介绍了巨龙铜业在西藏的项目情况,对学员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抓住一切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成,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李兵磊老师介绍了院校的情况,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及教师配备情况,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并对学员们的培训学习提出期望。

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副局长杨勇说,政府部门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拉萨市副市长及县市局主要领导参加仪式出席了在县府大院举办的启动仪式。希望大家严守纪律,不塌红线,学习知识,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最后,举行佩戴福州大学校徽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的86名学员均来自墨竹工卡县的大中专以上毕业的藏民,由西藏自治区墨竹工卡县和和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共同选拔完成。学员们将分为选矿、机电、化工三个班,在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进行为期半年以上的培训,培训合格后全部到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就业。

 

DSC_4980

 

 

DSC_5071

 

 

DSC_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