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3月4日,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雪玉书记带领大家收看了相关视频材料,并领学了《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阐明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和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领悟讲话精神,学好学透党史,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并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她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领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