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2020年常务理事年会,于2020年12月17日—18日在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上杭教学基地)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主办,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常务理事参会,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素川莅临大会指导,学院彭向东副院长作为副理事长参会。


会议针对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开展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研讨;并研究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2021年的工作计划。

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于2018年12月经福建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旨在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科、创新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建设共享性资源、开放合作等领域发挥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