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科创兴业,校企共赢”—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首届科技节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由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主办的“科创兴业,校企共赢”首届科技节成立大会在厦门日航酒店召开。校张星副书记携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印万忠院长、郑寿副书记等也应邀出席。

会上,厦门校友会介绍了首届科技节成立的重大意义,希望母校的科技成果能在校友企业中得到应用。张星副书记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祝愿校友企业做大做强,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推动相关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谋发展,并祝贺首届科技节取得圆满成功。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我院印万忠院长分别讲话,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规模以及建院来科研项目尤其是横向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希望能为校友企业服务。

成立大会在精彩的文艺汇演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