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党员参观“重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员赴国家大学科技园8号楼一楼大厅参观“重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主题展”。此次展览由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主办,福州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展览设置了图展数说、感悟精神、互动体验、经典回放等四个展区,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以LED超大屏、数字化灯箱、自助语音导览、交互式体验设备为载体,再现长征的历史瞬间,展览效果生动、直观、简洁,展览内容最大的特色在于通过长征专题动态地图、长征历史遗存旧址的虚拟VR体验、长征文化研学旅行线路个性化定制、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竞赛等多个互动体验环节,将弘扬精神、旅游体验、健身运动融为一体。

观展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讲解,跟随数字技术重走了长征路,接受了红色文化洗礼,大家表示要学习长征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