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7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21日下午,紫金矿业学院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至诚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陈景河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吸收中海创集团为新理事成员单位,总裁马翔先生为理事会理事,并听取了中海创总裁马翔介绍金岳慧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运营情况。会议确定福州大学教务处于岩处长、紫金矿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黄远光先生为新增理事,紫金矿业集团童胜连先生不再担任学院理事会理事。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印万忠副院长(主持工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陈景河董事长对紫金矿业学院这半年来的办学情况表示肯定,在师资力量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国际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进行课程改革,注重通用工具类课程的设置,拓展专业面,并表示对于学院国际化建设的生源问题,集团方面可针对集团“预就业”学生提供相应的助学贷款。副理事长黄志刚也指出学院要进行改革升级,要通过“国际化”、“数字化”培养紫金矿业集团需要的人才。

随后,会议充分研讨,确定了学院取消独立代码招生,采用福州大学统一代码招生。会议还审议了《学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报告》、《关于加快推进学院数字化矿山建设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方案》、《关于请求紫金矿业集团继续捐赠建设发展的经费需求报告》,听取了2016、2017年学院招生和就业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原则同意了学院关于院庆十周年庆典活动初步方案。(张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