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换届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6月19日,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换届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紫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景河理事长主持。

换届会上,陈景河理事长首先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卸任的理事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为紫金矿业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接着,黄志刚副理事长宣布校企双方推荐的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名单(含名誉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秘书,陈景河、黄志刚分别当选理事长和副理事长,黄培明兼任理事会秘书。

随后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着重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学院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强调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着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原则同意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方案,确立由“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转变,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创新创业型矿业学院。

会议还审议并提名学院新一届院长、副院长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