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2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8日中午,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紫金矿业学院召开。会议由陈景河理事长主持,黄志刚副理事长、童胜连、杨晓翔、刘羽、黄培明、谢忠兰等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紫金矿业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郑友诚、学院领导彭向东、余飞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理事成员调整决定,同意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童胜连担任理事,因离职原因,杨开辉不再担任理事。

会议听取了刘羽院长的《学院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着重审议了采矿专业人才引进和“工程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国际化培养和教师绩效等议题。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调整我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若干建议》、 《紫金矿业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在上杭教学基地建立岩芯实验室的报告》等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