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换届工作暨第三届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我院旗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景河理事长主持,第二届、第三届理事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列席了会议。

陈景河首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回顾,总结本届理事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第二届理事会严格遵守章程履行职责,共召开六次会议,全面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专业与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等适时发展状况,认真审议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有关专项议题。理事会感谢即将卸任的高诚辉副理事长、罗映南理事,并表示将共同努力,让校企合作的紫金矿业学院办学事业更好发展。

其次,根据校企双方推荐的新一届理事会人选,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陈景河理事长、黄志刚副理事长、杨开辉、谢忠兰、杨晓翔、刘羽、黄培明(兼理事会秘书)。

最后,陈景河理事长主持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含半年财务报告)》,会议审议了《关于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联合办学的建议》、《关于与集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建议》、《关于集团科技人员以福州大学名义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规定》和《关于上杭教学基地建设运行的相关事宜》。会议还听取了《2011-2013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和报《关于学院在省内“独立代码”招生三年的情况综合汇报》等文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抓紧引进师资,加强队伍建设;要千方百计推动中澳联合项目,促进国际化矿业人才培养;要建立毕业学生的评估体系,跟踪毕业学生情况。

会议现场

第三届参会理事合影

会议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