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2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4日上午,在陈景河理事长主持下,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校行政北楼召开。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分会余际从秘书长一行、学院领导、学院教研室主任和紫金矿业集团总裁办部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含半年财务报告)》,着重听取了刘羽院长汇报半年来学院在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开展和学生工作方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其次,会议逐个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增加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招生计划人数事宜》、《关于加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与运行的思路与建议》和《关于上杭教学基地运行经费及“十二五”学院在基地的实验室建设经费需求专项报告》等文件。最后,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在上杭教学基地的教学计划方案》和学生招生等方面的汇报。

本次理事会是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我院召开的最高层次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接下来的半年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国际化培养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全体理事合影

参会与列席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