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27日下午,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厦门海富中心紫金矿业集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暨第二届新当选的理事,相关院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换届选举。陈景河理事长简要回顾了首届理事会工作,充分肯定首届理事会三年多来在学院的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向已离任的首届理事会成员房贞政副理事长和汤德平理事表示感谢并赠送纪念品。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会秘书人选并合影留念。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陈景河理事长主持,会议通过刘羽院长、黄培明副院长(兼)、邱小平副院长等学院行政领导人选。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紫金矿业学院“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紫金矿业学院本科学生毕业环节教学实施方案》和《紫金矿业学院“陈景河教育基金会特优毕业生奖”实施条例》等报告,还审议了《上杭教学基地实验室建设二期(矿物加工专业实验室)方案》,讨论和决定了学院管理工作的部分问题。

图片1 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合影

图片2 换届及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