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首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图片1

2010年5月15日上午,紫金矿业学院首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紫金矿业集团厦门海富中心会议室召开,由陈景河理事长主持。房贞政、罗映南、汤德平、刘羽、万亿、黄培明等理事出席了会议,邱小平、王少怀等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半年)和《上杭教学基地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同意《紫金矿业学院2010年招生计划与招生宣传方案》和《紫金矿业学院2010年地质专业工程硕士招生培养方案修订意见》。会议原则上接受了《刘羽院长述职报告》、《邱小平副院长述职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并对《紫金矿业学院教职工奖励暂行办法》进行了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落实理事长讲话精神,推进本科生工程素养提高的初步设想》和《紫金矿业学院专业英语强化训练方案及考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