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首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0-06-1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图片1

2009年11月17日下午,紫金矿业学院首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紫金矿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房贞政副理事长主持。罗映南、汤德平、刘羽、万亿、黄培明等理事参加了会议,刘荣春、阮仁满、邱小平、彭向东、林国梁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关于2010年学院办学运行经费预算报告及调整集团捐助款的使用范围的建议》。并同意《关于进一步深化学院与集团公司下属单位或部门深度交流合作的建议》。会议还审议了《2010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培养计划及其实验室建设方案》、《福州大学地球科学学科建设和发展初步设想》、《地质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培养方案与招生工作方案》和《上杭教学基地建设的若干事宜》等议题。最后,会议提出结合紫金集团国际化发展目标,加强学生外向型、国际化培养。可采用双语教学、英语角、双语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引导,激发学生积极性,并创造条件强化专业英语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