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上杭教学基地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上7点,由2010级年段工作组主办,2010级采矿工程专业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在紫金矿业学院上杭教学基地食堂三楼歌舞厅拉开序幕。此次寝室文化节旨在为宿舍创建一个体现团结、先进、和谐、文明的平台,营造一个温馨、健康、活力、文明的生活氛围,进一步促进寝室间的情感交流,彰显寝室文化特色。活动共分为五个竞赛环节,分别是心有灵犀、孙悟空的圈、螃蟹走路、跨下篮球接力和气球爆破大比拼。2010级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首先是活动一“心有灵犀”。来自各个寝室的14支队伍配合默契,努力使舍友猜出更多的词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紧接着是活动二“孙悟空的圈”。在这个活动中,各支队伍团结合作,想方设法在一个小小的圈子内站下更多的同学。接下来是“螃蟹走路”,这又是一个考验同学们团结合作的关卡,同学们都融入精彩的趣味比赛中。活动四为“跨下篮球接力”,尽管活动简单,但同学们仍严阵以待,接到球后迅速向下一位同学传球。而在最后的“气球爆破大比拼”中,比赛更是异常激烈,各支队伍都不甘落后,在场的观众激动地呐喊,为参赛者加油打气,整个活动气氛尤为热烈,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寝室的团结与温馨。活动持续了两个多钟头,比赛最终有10支队伍获得了奖励,其中来自采矿二班的尤涛队伍荣获本次寝室文化节一等奖。与此同时,此次寝室文化节也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教学基地的文化生活,而且加强宿舍与宿舍之间、舍友与舍友之间的友谊与团队合作意识,突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黄永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