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美丽基地我来拍”摄影大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4日,由紫金矿业学院2009级年级工作组主办的“美丽基地我来拍”摄影大赛在上杭教学基地如期举行,本次摄影大赛历时2个月,于当天上午11:30在教学基地食堂门口展出并进行评比。

摄影大赛一共收集到参赛作品90张,共32名同学投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经过教学基地师生和集团部分职工的投票评选,最终选出4名同学的5张优秀作品,第一名由采矿二班周文海-《雨珠》获得,第二名由采矿二班陈建洲-《落日》、张枭-《池塘鱼儿》获得,第三名由采矿二班张枭-《乐昌含笑》、张玉淋-《水上综合楼》获得,优秀组织奖由采矿二班获得。

据悉,所有参赛作品均由同学们在四、五月期间拍摄。本次摄影大赛活跃了上杭教学基地的文化气息,培养了爱基地荣基地的良好氛围,展现出我院2009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展示了参赛者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

投票现场

展示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