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2009级上杭临时党支部观看学习《人民的好儿女》

发布时间:2012-02-2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14日,2009级党支部和2009级资源勘查工程二班党支部在上杭教学基地组织观看了全国优秀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本次活动由2009级资源勘查工程二班党支部书记张凉凉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飞和基地负责人钟祥华老师。

《人民的好儿女》记录片中,向我们展示了一位又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从这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情节,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也充分的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情怀、坚忍不拔、淡泊名义、甘为孺子牛、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 通过观看影片,在场全体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影片结束后,纷纷积极发言,并表示要学好本专业知识,将安全意识带进未来的工作,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中也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确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余飞副书记和钟祥华老师都做了发言,他们号召在场的党员向先进的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及时进行自我批评,找出自身不足,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此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2009级资源勘查工程二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