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福州大学教务处于岩处长一行考察上杭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0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福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学院理事会理事于岩在学院党委书记徐雪玉的陪同下,考察了紫金山铜金矿实习基地。

紫金山铜金矿高度重视,江城矿长和李宏煦副矿长对于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江城矿长表示自己从福州大学机械学院毕业后,进入紫金矿业集团东北片区,见证了集团公司的成长和进步,自己也取得些许进步,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紫金山铜金矿将为学院的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进入紫金,为紫金的新一轮创业贡献力量。

于岩处长先后考察了采矿专业实习对接厂——紫金山露天采矿厂,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实习对接厂——铜矿湿法厂,并与现场人员了解情况。于处长对实习基地重要作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感谢紫金山铜金矿能够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希望学院好好利用该实习平台,在虚拟仿真等教学教改项目的申报,科研项目的培育方面有所突破。

在考察的间隙,于岩处长和徐雪玉书记还为学校兼职教授李宏煦颁发福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考察铜矿湿法厂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