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上杭教学基地开启本学期文化讲坛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3-24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3点,我院上杭基地在教学楼501开展了“紫金矿业开创史、扩张战略暨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主讲人为紫金集团工会主席刘文洪。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姜秀玲老师、钟祥华老师和2015级全体同学。

讲座伊始,刘文洪主席表达了对同学们来到基地学习的欢迎。接着,他从企业名称的演变开始、办公地址变迁、转折性事件、紫金山金铜矿的建设和技术改造以及企业的“四期”分期标志四个方面讲述紫金矿业集团开创史。随后刘主席从紫金实施扩张“三步走”历程来着重讲述了战略发展史。之后刘主席还介绍了紫金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是以“矿业立企,报国惠民”为宗旨,以人为本,追求卓越,致力于建设“紫金大家庭”。

最后,刘主席对同学们提出了几个要求,他希望每位同学好好学习,精通一门技术,提高交流和沟通的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