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党委郑寿副书记深入毕业实习现场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8-03-1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8日-3月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在上杭教学基地办公室主任钟祥华老师的陪同下,前往紫金铜业和紫金山矿区,看望2014级毕业设计实习生。此行旨在监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解决实习后续的相关问题。

在紫金铜业,实习现场负责人,学院工程型教师刘春厂长向郑书记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实习任务、实习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实习现场的情况,工艺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郑书记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提供的条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7名实习生要怀着感恩的心,希望实习生们充分利用实习条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在紫金山铜矿二选厂,郑书记深入实习生的宿舍,了解学生的实习条件,并亲切地询问实习生的实习相关问题,在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后,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多想,多问,勤于思考,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

考察期间,郑书记还走访慰问了上杭籍的几位贫困生,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