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缤纷校园,魅力女生——我院2015级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上杭教学基地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女生树立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展现我院15级女生风采。2018年3月7日晚,我院2015级于在紫金矿业学院上杭教学基地209会议室举办了以 “缤纷校园,魅力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我院姜秀玲老师和2015级全体女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策划承办,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活动现场氛围活跃,通过观看影片、DIY美食、互动游戏三个环节,为我院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院女生团体之间的凝聚力。活动最后,基地给每一位女生赠送一份精美的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更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