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青春出动添活力 ,精彩比拼增友谊

发布时间:2016-04-2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丰富13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各专业间的了解和增添同学间合作意识和友谊,上杭教学基地举办了2013级基地球类运动会,运动项目有篮球赛和台球赛。

3月15日篮球赛拉开帷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循环赛制,比赛时间历时一个月,在4月15日圆满落幕,资源勘查工程2班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在篮球比赛的同时,台球挑战赛在3月18日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初赛阶段采用小组赛淘汰制,复赛和决赛采用循环赛,最终,采矿专业陈桦以稳定的发挥和关键时刻的一杆清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球类运动会,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个班级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特色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互相沟通,不仅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也为学生们的基地青春岁月增添了活力的一笔,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竞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