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再创佳绩!我院勇夺校第十九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殿军

发布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第十九届教职工篮球联赛于6月12日下午在新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队员们充分发扬地矿人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精神,最终,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创历史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小组赛中,队员们轻装上阵,以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的战绩顺利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我院克服人员不整等困难,仅以5人的阵容艰难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电气学院。1/4决赛中,再次遇到小组赛对手生工学院,经过加时苦战淘汰了实力强大的生工学院。在最后的半决赛和三四名争夺战中,我院教职工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和精神面貌,惜败实力更加强大、人员更加整齐的至诚学院和直属单位,最终斩获第四名。

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了紫金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不仅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