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宣传、安全、校友、工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展开,9月26日上午十点,我院在紫金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宣传、安全、校友、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参加会议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学院工会主席陈英,学院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培明书记首先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宣传、安全稳定、工会、校友工作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学生工作方面,要肩负起教育者“立德树人”的责任,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学院特色工作,强调在学生工作中既要围绕学校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要立足学院实际,开展有紫金特色的学生工作与活动;宣传工作方面,要做好从学院党委到学生基层的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宣传工作线上平台和线下专栏的宣传能力和水平;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黄培明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建立“大安全”的概念和意识,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实验安全、网络安全、实习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到实处,切实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运行;工会工作方面,要不断完善教工之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文明、温馨之家,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交流活动;校友工作方面,在工作中要注重点面结合,发挥好校友在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接着,郑寿副书记针对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补充与说明。

最后,黄培明书记要求各科室既要扎实完成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立足学院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大家团结一致,努力作为,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