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二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9   文章来源:行政办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紫金矿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在榕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会议由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主持。大会全体人员先后听取了刘羽院长对学院工作报告的解读和彭向东副院长关于学院实习工作量计算办法补充修订方案的详细说明。随后,大会分为四个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实习工作量的补充修订方案等四个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审议。第三阶段会议由院工会陈英主席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以举手表决方式和无记名投票通过以上四个文件。最后,院党委黄培明书记为大会致闭幕词。

我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进入新一阶段的建设、完善、发展,体现了学院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加强内涵建设的决心和努力。(黄少钦)

黄培明书记主持

刘羽院长做工作报告

会场

彭向东副院长

陈英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