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0-01-2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图片1

2010年1月22日下午2点,紫金矿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紫金矿业学院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翔、紫金矿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以及三位外聘教师和两位返聘教师。

会议开幕式由紫金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培明主持。在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来宾后,黄书记郑重宣布会议开幕,并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飞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翔代表校工会向紫金矿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学生代表王新彦同学也以饱含真情的贺词表达了全体同学对学院召开大会的期待和祝福。

随后,会议听取了由紫金矿业学院刘羽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余飞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刘羽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出了我院今后一段时期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余飞同志在题为《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和谐矿业学院》的工作报告中围绕工会的职能,向大家报告了两年来工会所做的工作,并拟定了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

在听取了工作报告之后,大会进入了分团讨论阶段。大会分为教研室教师团和机关教师团,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拟出台的五份文件进行讨论和审议。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充分讨论之后,会议主席团成员和两个代表团团长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听取各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大会决议。

下午五点,会议在余飞同志的主持下以全体参会人员举手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紫金矿业学院院务公开细则》、《紫金矿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紫金矿业学院教职工聘任和考核(暂行)办法》、《紫金矿业学院教职工奖励(暂行)办法》、《紫金矿业学院工会工作条例》等五个文件。会议还通过了院长助理王少怀宣读的大会决议。随后,紫金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培明为会议致闭幕词。紫金矿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黄少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