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组织退休教师旗山湖万步走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1011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开展退休教师旗山湖公园万步走活动。

旗山湖位于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中心共享区,是福州地区第一大绿色生态景观湖。在旗山湖公园内,长达约10公里的环湖园路和步道串起溪源江和轮船港绿带,徜徉其间,漫步缓行,满眼皆是风景。老教师们在水清岸绿、山水相连中边万步走边聊,有说有笑,畅谈交流,兴趣盎然,共赏美景。

中午,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学院徐雪玉书记和衷水平院长热情接待了老教师们,并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教师的心声,并嘱托老教师保重身体。在午餐会上,学院给今年逢五逢十的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祝学院所有的退休老教师安康和顺!整个活动在温馨、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