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工会组织重阳节老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活动,紫金矿业学院工会组织了慰问退休老教师,二十多名退休的地质老教师、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等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老教师们在学院刘羽院长和黄培明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院地矿陈列室和部分实验室,刘羽院长为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在地矿陈列室参观了一个多小时中,老教师们被陈列室的标本和岩石展示所深深吸引,也为陈列室今后的拓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中午,学院在上街博士后广场家园酒店宴请各位退休老教师们。在聚餐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黄培明书记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老教师们并祝老教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随后,黄书记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招生情况等六个方面向老教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并对老教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老教师们频频点头,露出欣慰的笑容。老教师代表洪祖寅老师则代表大家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

聚餐中,学院为老教师们送上一个大蛋糕,庆祝重阳佳节并为年龄逢五逢十的老寿星们祝寿。老寿星们围在生日蛋糕前共同吹灭蜡烛,李金盛老师代表寿星们切开了蛋糕,请大家一道分享。活动期间,学院工会还设置了博饼游戏,老教师们兴致勃勃,童心大发,踊跃参加游戏。活动在大家爽朗、豁达的笑声中圆满结束。(黄少钦)

聚餐

为老寿星祝寿

刘羽院长讲解

参观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