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紫金矿业学院建院十周年之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5-12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十周年院庆的到来,一年一度的师生篮球友谊赛于2017年5月11日晚上6点在新校区篮球馆打响。比赛开始后,学生们依靠积极的跑动和精准的投篮打了教工队一个措手不及,教工队稍稍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教工队依靠长久以来的默契配合,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并以4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比分交替上升,教工队始终保持十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末节,学生队利用体能上的优势,依靠快速反击和内线强打一度将比分追上,但教工队依靠精准的投篮将局势稳住,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0:54,教工队惊险获胜。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和学生们相互握手、合影留恋。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为建院十周年师生系列活动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