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暨趣味运动会顺利拉开帷幕。绵绵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全校教职工参与的热情,在院工会积极组织下,组成了由黄培明书记为领队的紫金矿业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重在参与”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

本次健步走线路从第一田径场→团委→方境桥→游泳池→南门口→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友阁→杨鸿耀樱花林→行政南楼→行政北楼→百竹园→雕塑园→同心林→风雨操场。老师们既欣赏了校园美景,也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乐趣,愉悦了身心,很是惬意。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中,我院老师在人少的情况下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全力投入“企鹅漫步”、“水陆接力”、“提绳踏板”、“众星捧月”等多项趣味比赛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紫金矿业学院教职工的活力和热情,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福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我院教职工以充分的参与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紫金矿业学院和谐团结的学院文化环境和学院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