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219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印万忠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2016年以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全面总结了我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十三五”时期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作了全面分析和部署,对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17学院经费综合预算报告以及修订绩效和工作量计算办法补充条例报告等重要文件。参会代表对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黄培明书记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两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谋划发展、 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会议,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推进依法治院,确保各项制度的有效执行;二要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三要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契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会后,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郑寿、副主席兼福利委员陈嘉佳、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林木森、青工委员兼文体委员范新垲、女工委员晏全香。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郑寿带领全体会员代表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