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退休老教师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6-10-1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我院退休老教师欢聚紫金楼会议室,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黄培明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新的党政班子成员,并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新大楼的建设使用情况。

座谈会后, 召开了退休支部党员大会。会上,黄书记重点传达了近期“两学一做”工作的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退休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进行了部署。随后,退休支部的党员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午餐会上,学院给今年逢五逢十的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祝贺学院所有的退休老教师安康和顺!老教师们还参观了学院的新大楼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

DSC_0514

老教师们在新大楼前合影

DSC_0458

老教师们参观紫金山金铜矿模型

DSC_0475

座谈会现场

DSC_0505

老教师参观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