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组织老地矿老师、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老地矿专业的老师、校友代表欢聚学院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明、副书记郑寿、工会主席陈英参与座谈会,会议由黄培明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黄培明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地矿老师和校友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新大楼投入使用情况和学院理事会的运作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形势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帮助学生认识自己、认识职业、认识社会,科学合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随后,举行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任仪式,黄培明书记为四位优秀校友企业家颁发聘书。

座谈会结束后,在黄培明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各位老地矿老师和校友参观了学院新楼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地矿博物馆和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地矿老师和校友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祝愿学院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再创辉煌,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最后,黄培明书记、印万忠主持工作副院长等人与返校老教师、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DSC_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