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304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印万忠院长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对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为本年度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闭幕式上,徐雪玉书记致闭幕辞。她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自主设置二级博士点获批、国家级人才实现零的突破、横向科研经费再创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结果。但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还很艰巨,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巩固校企合作基础,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深化“紫金模式”的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科研工作,突出人才培养特色与质量,力争五年内实现学科博士点和教学成果奖的双突破。希望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