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组织女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万物复苏,大地回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女神节。为充分激发我院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学院工会组织女工进行莆田南少林-坪盘踏青赏花的活动,在这个世界女神的节日里,让我们伟大的女性同胞们享受自然的美好,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精神去爱岗敬业、锐意进取。

3月10日上午8点,我院女工们轻装上路,从学院起程来到位于莆田的南少林。领略禅宗文化遗产,感受少林南拳发源地的魅力,我院女工纷纷出拳踢腿,脸上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活动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

接着驱车前往坪盘油菜花处,大片的花海让大家眼前一亮,风吹菜花香,绵延蜂舞扬。山水相映,赏心悦目。其后游览附近的紫霄怪石,女教工们爬山赏石,天马行空,发挥想象,彼此照顾,其乐融融。

感受山村自然风光和田园诗意,我院女教工拍照留恋,赏花闻香,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