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我院在304报告厅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印万忠院长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以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全面总结了我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任务做了全面、具体部署。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对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为本年度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闭幕式上,徐雪玉书记致闭幕辞。她指出,本次两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谋划发展、 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会议,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