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矿业集团 福州大学 网站首页

我院举办“迎新春,连情谊”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   文章来源:暂无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1月25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紫金楼开展了“迎新春,连情谊”包饺子的活动。

下午3时30分,按照活动安排所有成员齐聚学院3楼平台,大家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中,教职工们分成六个大组,开始了“包饺子”比赛。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进行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老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最终评出了“包饺子速度奖”,欢笑声,喝彩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备至。

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老师们团聚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紫金矿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